AMOLED用高纯ITO靶材技术研发及产业化暨年产200吨ITO靶材产业化建设项目

日期:2021-01-15来源:

项目名称:AMOLED用高纯ITO靶材技术研发及产业化暨年产200吨ITO靶材产业化建设项目

获得荣誉:第五届洛阳创业之星大赛成长组三等奖


公司简介: 洛阳尖端装备技术有限公司是在洛阳市委、市政府的支持下,于2016年2月由光启集团注资成立的以新材料科研、生产、销售洛阳晶联光电材料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17年2月,坐落于洛阳空港产业集聚区,主要业务为ITO平面/旋转靶材等相关产品的研究、开发及销售。

ITO(氧化铟锡)靶材广泛应用于液晶显示、光电子器件和太阳能电池板的透明电极,由于具有低电阻率、高可见光透过率等优异特性,是现代光电显示领域不可替代的功能材料。

当前世界上ITO 靶材的先进生产技术长期被日本、韩国掌握。通过潜心研究、自主创新,晶联光电已彻底打破日韩技术壁垒,并在在高端TFT-LCD显示领域实现ITO靶材唯一批量供货的国产化领跑者。截至目前,晶联光电已在国内多条G8.5、G6、G5、G4.5及G2.5等TFT-LCD产线上的立项认证并量产,真正打破了进口靶材在该领域长年的垄断。

项目达产后,可安排300人在公司就业,年产200吨ITO靶材,预计税收可达4185万元。本产业化项目的建设,将极大地推动我国ITO靶材行业技术实现跨越式发展,解决ITO靶材依赖国外技术的发展瓶颈,为我国充分利用自身丰富的铟资源生产高端的ITO靶材产品打下坚实的基础。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