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洛阳创业之星大赛报名操作指南

日期:2019-04-30来源:大赛组委会

参赛说明

洛阳创业之星大赛同时是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河南·洛阳分赛区,根据中国创新创业大赛的规定,参赛企业必须经当地工商注册(详见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官网)。因此报名参赛的异地企业及初创组的初创团队,只能参加洛阳创业之星大赛并享受洛阳创业之星大赛奖金和其他支持,不具备推荐参加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河南赛区决赛和全国总决赛的资格。 

A.注册地为洛阳的本地企业

请在“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官网报名:http://www.cxcyds.com/

B.未注册企业的初创团队、注册地为洛阳以外地区的异地企业

请在“洛阳创业之星大赛”官网报名:http://www.lhdz.gov.cn/star/

注册截止时间:2019年6月10日

报名截止时间:2019年6月15日

 

★点击下方链接,查看【大赛报名指南】

2019洛阳创业之星大赛报名操作指南

 

扫描识别下方二维码,关注洛阳创业之星大赛官方微信公众号:洛阳科技创业(ID:lycystar),及时了解大赛最新信息。

 

 

扫描识别下方二维码,添加赛事小助手微信:洛小创(ID:lycystar2018),可详细咨询大赛报名相关信息。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