瀛洲街道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召开解放思想大讨论专题学习研讨会

日期:2021-12-11来源:瀛洲街道

12月10日上午,瀛洲街道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召开解放思想大讨论专题学习研讨会,办事处主任郭则基主持会议,党政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参会。

会上,办事处副主任孟瑶领学《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之后,大家结合自身工作,围绕区党工委提出的“十个怎么办”展开热烈讨论,思想上相互交流碰撞。党工委委员李琳、办事处副主任孟瑶、正科级干部刘江田等5位同志进行重点发言。

最后,党工委书记赵彦利作总结讲话。他强调,一是认识上再提升。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既是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市委、区党工委决策部署的具体行动,也是贴近街道实际、推动街道高质量发展的现实需要。各社区、街道各部门要高质量开展大讨论活动,以勇于自我革命的态度,对全街道干部的思想来一次大解放、理念来一次大更新、作风来一次大提振,找短板、挖潜力、扬优势、促发展,更好推动2022年街道各项目标顺利实现。二是学习上再深入。要把握学习内容,深入研究工作,深入学习政策,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开阔视野、打开思路,学出思考、学出收获、学出成效,在大讨论活动中使能力素质得到明显提升。要以“刀刃向内”的勇气和斗争精神,进行自我剖析,深挖思想根源,在目标定位上解放思想、在发展理念上解放思想,在思路举措上解放思想,以思想的“破冰”推动行动的“突围”,用思想的解放带动行动的创新。三是工作上再落实。要将解放思想大讨论与自身工作相结合,提高认知,打开格局,着力破除工作中存在的思维定势、路径依赖、效率不高等问题,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大追求,推动责任再扛牢、工作再抓实、思想再解放、实践再创新,以新形象新作为新担当推动街道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tem.png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