瀛洲街道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

日期:2021-12-28来源:瀛洲街道

12月28日下午,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瀛洲街道专场在瀛洲街道青岛南路社区举行。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河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概论教研室副主任刘晓丽老师前来宣讲,社区工作人员、辖区党员和居民代表聆听宣讲。

刘晓丽老师以《牢记初心使命 坚定勇毅前行》为题,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为重点,从深刻认识和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为出发点,运用关键数字,通过深入浅出的语言和生动鲜活的事例,对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解读和深入阐释,为大家做了一次深入的辅导。整场宣讲主题突出、内涵丰富、阐述透彻、语言生动,对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会后,广大党员群众深受教育,备感启发,纷纷表示要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融入到未来的学习和生活中,用实际行动诠释对党的忠诚、践行初心使命。

青岛南路社区党支部书记牛承爽激励党员同志们,要以此次宣讲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比学赶超的姿态,实干担当、奋勇争先,自觉肩负起“强国一代”的历史责任和“强国有我”的时代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力量与担当。

tem.png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