瀛洲街道开展电动三轮车、低速电动四轮车综合整治专题宣讲

日期:2021-12-29来源:瀛洲街道

推动电动三轮车、低速电动四轮车综合整治工作,规范交通秩序,进一步营造文明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12月29日上午,瀛洲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文明实践主题活动——电动三轮车、低速电动四轮车综合整治专题宣讲。邀请高新交巡大队二中队中队长韩文哲、民警卢芳芳、刘洋、武璐思四位警官前来宣讲培训。街道工作人员、16个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宣讲员参加宣讲。

宣讲中,刘洋警官通过真实交通事故案例视频,以案释法,对电动三轮车、低速电动四轮车常见的交通违法行为、驾驶陋习及其危害进行专业细致的讲解,宣讲后与参会人员互动答疑并发放宣传学习资料,倡导正确佩戴头盔、遵守交通法规、安全文明出行。

通过宣讲,参会人员对电动三轮车、低速电动四轮车交通违法行为、存在的安全隐患有了更深的了解和认识。下一步,街道、各社区将积极组织居民群众进行宣讲宣传,全面提高居民群众安全意识和文明交通意识,养成文明出行、守法出行的好习惯。

tem.png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