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修订背景

    为深化科技管理改革,进一步规范洛阳市科技专家库的建设、使用和管理,提升科技项目评审的科学性、合理性和公正性,充分发挥专家在科技决策中的重要作用,对《洛阳市科技专家库管理办法》进行了修订完善。

    二、主要内容

    《管理办法》共分为总则、专家入(出)库管理、专家抽(选)取、专家评价、监督管理、负责等六部分。其中:

    1.总则。4条,明确了专家库的适用范围、责任主体、抽取原则等内容。

    2.专家入(出)库管理。5条,明确了专家库的人员组成、入库条件和方式以及出库原则等相关规定。

    3.专家抽(选)取。5条,明确了抽取程序和方式以及抽取应当遵循的原则。

    4.专家评价。3条,明确了科技专家的使用,要严格落实事后评价制度。

    5.监督管理。3条,明确了专家库使用的监督主体、监督范围,专家及其所在单位的责任义务等内容。

    6.附则。2条,明确县区科技管理部门及相关单位申请使用规定和《管理办法》执行有效期。

    三、解读部门

    洛阳市科技局  

    解读人:郜雅丽  联系方式:63926936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