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 发文机关:党政办公室
  • 成文日期:2021年11月26日
  • 发布日期:2021-12-07
  • 发文字号: 洛开〔2021〕26号
  • 索引号:C001-1061-2021-0026

洛阳高新区管委会关于表扬在第十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高端装备制造全国赛工作中作出突出贡献单位和个人的通报

 

丰李镇人民政府、各街道办事处,区属各单位:

第十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高端装备制造全国赛于2021年10月26至28日在我市举办。作为大赛地方组织单位,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特殊时期,区直各参与单位精心筹备,密切配合,通力协作,圆满完成了大赛组委会确定的各项目标。大赛期间通过举办创新政策发布、招商推介、项目对接、青年双创论坛、创新生态论坛等活动,有效宣传了洛阳高新区的创新创业成效,为做好招商引资、招才引智奠定了良好基础。全国赛的成功举办、安全举办得到了科技部火炬中心、河南省科技厅和洛阳市政府领导的高度认可。

为表扬先进,激励各单位、各部门和广大干部职工主动担当作为,推动形成奋勇争先、干事创业的生动局面,经党工委、管委会研究决定,对在第十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高端装备制造全国赛工作中表现突出的洛阳高技术创业服务中心、社会事务局、开放合作和投资促进局、科技局、党群工作部、经济发展局、党政办公室等7个单位和张皓星、曲衍玲、刘豪、张静、于翔、王鹏、崔素雯、任亚冰、刘辉、胡宇、郭亚坤、梁意、郑明阳、李海燕、郭晶、李怡雯、张子珩、王巧云、梁栗源、王成、马宏焘、杨世雷、侯晓亮、李铭、孟庆璞、贾旭东、张锴、石嘉欣、白鸽、赵宁、苗雨、王思臣、王芳、王亚杰、张建、梁靓等36名个人予以通报表扬。

希望受到表扬的单位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立足岗位、再创佳绩。全区各级各部门要以先进为榜样,真抓实干、开拓创新、锐意进取,为高新区科技创新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