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 发文机关:党政办公室
  • 成文日期:2021年11月29日
  • 发布日期:2021-12-07
  • 发文字号: 洛开〔2021〕27号
  • 索引号:C001-1061-2021-0027

洛阳高新区管委会关于表彰2020年度洛阳高新区主任质量奖获奖企业的通报

丰李镇、各街道,区属各单位、各企业:

为全面推进质量强区建设,引导和激励全区各行各业加强质量管理,追求卓越绩效,实现高质量发展,根据《洛阳高新区主任质量奖管理办法》(洛开〔2020〕22号)的有关规定,经严格评审、主任质量奖评审委员会研究、网上公示,洛阳高新区管委会决定授予洛阳瑞泽石化工程有限公司、洛阳秦汉精工股份有限公司、洛阳涧光特种装备股份有限公司3家企业“2020年度洛阳高新区主任质量奖”荣誉称号,现予以通报表彰,并颁发证书、奖牌、奖金(每家企业奖励10万元)。

希望获奖企业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探索创新科学的质量管理经验和方法,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全区广大企事业单位要认真学习借鉴获奖企业的先进质量管理经验,发扬诚实守信、精益求精、追求卓越的质量精神,全面加强质量管理,持续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为把“三区”打造成为洛阳都市圈建设新引擎作出新的贡献。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