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应急管理局抽查餐饮企业燃气安全专家助力现场教学

日期:2021-10-26来源:应急管理局

1026日,高新区应急管理局在辖区内开展燃气专项执法检查,邀请了燃气专家对用气单位的操作间、浓度报警器、灶台区域燃气管道是否正常运转情况进行了检查指导,为有效遏制各类燃气安全事故发生、保障燃气安全生产运营奠定了坚实基础。区住房和建设管理局、市场监督管理局、丰李镇、各街道办事处负责安全主要领导及网格员20余人参加。

检查组一行先后对辖区内沿街饭店进行抽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进行记录,责令生产经营单位限期整改,下一步将进行复查。随后,向沿街商户发放了《燃气安全小知识》宣传册,并对商户负责人进行了燃气安全知识的讲解,商户负责人表示会立刻按照要求进行整改。

燃气安全无小事。高新区应急管理局在针对辖区内餐饮企业开展燃气安全检查的同时,更将普法与执法相结合,提高燃气用户的安全意识,从源头上消除隐患,切实推进燃气安全执法工作,有力有效守护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获得感。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