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举办新《安全生产法》专题培训

日期:2021-09-24来源:应急管理局

为推进新《安全生产法》贯彻实施,增强全区安全监管人员及各企业安全员学法、懂法、守法的自觉性,924日,高新区应急管理局局长蔡明武主持召开新《安全生产法》专题培训活动此次培训邀请中共洛阳市委党校管理教研部讲师涂洪樱子进行授课。安委会有关成员单位、丰李镇政府、辛店街道办事处、瀛洲街道办事处、徐家营街道办事处30余人参加培训。

涂洪樱子对新《安全生产法》的修改背景主要亮点进行详细解读,结合真实案例进行深刻剖析,并提出将新《安全生产法》的贯彻融入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计划把保护人民生命安全摆在首位,从源头上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全面提升安全生产工作摆位,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

培训结束后,蔡明武要求,新《安全生产法》自2021年9月1日起施行,相关单位要认真学习和掌握新《安全生产法》内容,加大对新《安全生产法》的宣传力度,结合实际,采取有效措施推动新《安全生产法》贯彻实施,共同促进全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