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市场监管局持续推进疫情防控和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区创建工作

日期:2021-08-20来源:市场监督管理局

    8月20日,洛阳高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魏振宏带队到丰李辖区检查疫情防控工作、查看食品安全示范点位建设情况,持续推进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区创建工作。

    魏振宏一行先后到丰李镇职工食堂、金樽月饭店、和记涮牛肚等餐饮单位查看点位建设情况,对于上报的验收点位,逐户进行实地核查,根据验收标准给商户提出整改建议,督促商户规范化、标准化经营。并与丰李镇政府具体沟通对接创建工作,争取当地政府的支持配合。同时检查了辖区内餐饮店、药店、商超的疫情防控工作,确保疫情防控工作不松懈、常态化进行。魏振宏强调,在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食品安全“四个最严”指示,实现创建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区的目标,以建立食品安全示范点位为引领,以点带面、上下联动、街区同创,营造安全放心的食品经营消费环境,守护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下一步,高新区(自贸区)食安办将在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化和细化食品安全示范区点位创建工作,加大督导力度,全力推动创建工作。




                                          2021年8月20日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