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召开创建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区示范点位建设推进会

日期:2021-09-08来源:市场监督管理局

    为加快推进创建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区工作,9月8日下午,高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创建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区示范点位建设推进会。区市场监管局副局长魏振宏参加会议并对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各市场监管所所长、示范点位相关负责人、食品安全综合管理处相关工作人员等参加会议。

image.png

    会上,魏振宏副局长强调:一是各单位要深刻认识到食品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增强责任感,以创建工作为契机,达到全面提升;二是各迎检单位要严格对照创建要求,查找问题,认真整改;三是各监管所要明确责任,认真履职尽责,确保创建工作顺利通过!食品安全综合管理处处长刘香对各点位考核验收标准进行了逐一讲解,对细则作详细说明,确保参会人员对点位建设工作有清晰认识,保障后续工作顺利展开!

    参会各点位负责人表示,通过此次会议,进一步加深了对创建工作的理解,会后将认真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按照创建要求高标准完成示范点位建设!




                                            2021年9月8日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