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张现利组织召开食品安全创建工作专题会

日期:2021-10-01来源:市场监督管理局

为确保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区创建工作顺利进行,国庆假日第一天,高新区党工委副主任张现利组织召开食品安全创建专题会。高新区市场监管局局长徐娟、副局长魏振宏、王海峰,食品专员张向东和食品处、创建办等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image.png

高新区市场监管局局长徐娟指出,食品安全示范区创建工作要打实打牢,要做好食品安全示范区创建工作宣传,要通过创建宣传视频、微信等多媒体设备普及食品安全知识,强化示范区创建宣传,进一步营造创建活动氛围,提高群众知晓率、支持率、满意度。

张现利主任强调,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食品安全示范区创建工作是一项关系民生的重点工作,我们要坚决打赢这场攻坚战,一是要坚定信心,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强抓好创建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区工作的紧迫感和使命感,各成员单位要高度重视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区创建工作,要建立责任清单,需要其他成员单位配合的工作要按照清单逐一落实。二是创建工作要做细做实,要严格对照标准细则,有落实,有安排,有总结,尽快查漏补缺,不打折扣,要在时限范围内前保质保量完成任务。三是要发挥不怕疲劳、敢战必胜的工作作风,坚决完成创建任务,在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区创建验收中交出一份优秀的答卷。




                                           2021年10月1日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