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营商环境

日期:2021-01-18来源:信息办

按照机构少、功能全、效率高、服务好的原则,构建全功能高效服务体系,行政机构数量缩减至同级行政机构的五分之一,大力引进市场化支撑服务机构,全力打造“审批最简、流程最优、机制最活、效率最高、服务最好”的营商环境。

截止目前,省政府对自由贸易试验区下放了455项省级管理权限(行政审批230项,综合监管225项);洛阳市委深改会、市政府常务会议专题研究,通过了《洛阳片区综合审批与综合监管改革工作实施方案》,同步下放了874项市级经济社会管理权限(行政审批147项,综合监管727项);自主创新示范区直通车制度下放了涉及23个省直部门的184项工作,主要包括项目直接申报、用地直接报批等八个方面的内容。

未来,随着“2号公章”制度的实施,高新区将完全打通营商服务流程,实现“一枚印章管审批,一支队伍管执法,一个专网搞服务”。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