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中心孵化器建设再掀新高潮

日期:2018-12-10来源:创业中心

创业中心认真贯彻“狠抓落实年”有关精神,积极落实市、区关于项目建设的各项要求,学习借鉴外地考察得到经验,正视差距,抢抓机遇,全面推进孵化器建设,即将拉开新一轮科技园区建设的序幕。

创业中心通过学习考察潍坊、淄博高新区等先进孵化器建设,看到了差距,进一步增强了危机感、紧迫感,重新认识了创业中心在高新区的定位和重要作用,从而加快了孵化器建设的步伐。一是加快了洛阳北航科技园建设手续的办理,有望在4月底进入实质性施工。二是主动加强与知名大学的联络与合作,一期工程规划建筑面积8万平方米、总投资约5亿元的哈工大洛阳科技园项目,规划方案正在论证中,争取今年上半年开工。三是联合社会力量拓展发展空间,与北京中联达盛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等企业联合建设生命科技园,预计投资3.5亿元,具体方案正在进一步调整,预计5月份开工。

此外,创业中心还在积极筹划与国内发达地区的合作,拟建立异地孵化器。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