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科技厅在南阳召开豫南片区自创区高新区政策法规宣传贯彻会议

日期:2021-06-03来源:

 按照省政府推进郑洛新国家自创区政策在全省进行复制推广的要求,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安排,6月3日,省科技厅区域创新处赴南阳组织召开豫南片区自创区、高新区政策法规宣传贯彻会议。省科技厅总工程师何守法,区域创新处有关人员出席,南阳、信阳、驻马店市科技局,南阳高新区以及三市所辖县(市)区科技管理部门、省级高新区、产业集聚区等负责人100余人参加会议。  

     

tem.png

     

       何守法就抓好贯彻落实工作发表讲话。强调要抓住国家和省里相继出台促进高新区高质量发展意见和管理办法的机遇,结合工作实际,认真组织好本地区的宣传贯彻工作,为政策贯彻落实打好基础。要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牢牢把握高新区“高”和“新”的定位,不断强化、突出高新区的引领作用,加大对高新区建设支持力度,切实把高新区建设成为本地区创新驱动发展的示范区和高质量发展的先行区,为支撑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tem.png

       宣讲会上,区域创新处副处长曹军立足高新区发展实际,系统分析了自创区和高新区的政策体系,讲解了郑洛新国家自创区改革创新、先行先试的做法和经验,解读了前期自创区政策措施和新出台的高新区政策法规,并就政策的贯彻落实作了具体指导。宣讲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贴近实际,让参会人员对自创区、高新区政策有了更为系统科学认识和理解,达到了宣讲目的。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