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加彬带队督导重点项目建设

日期:2021-03-18来源:

3月17日上午,副市长,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胡加彬带队深入一线调研全区重点项目建设情况,现场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要求各相关部门紧盯目标、压实责任,在严格落实污染防治措施前提下,科学制定施工计划,切实抓好施工管理,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受益。区领导柴强、马智、武长勋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督导。


胡加彬先后实地察看了秦岭防洪渠、万邦农产品冷链物流园及进出口贸易中心、洛阳综合保税区海关作业区、火炬大道、格力(洛阳)冰箱及洗衣机生产基地、洛宇智能终端研发与制造、双洎电池等项目,认真听取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并就加快项目建设提出具体要求。


胡加彬强调,重点项目是扩投资、稳增长、促发展的基础,是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两项重大活动部署,加快推进全市重点项目建设的要求,也是推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当前正值施工的黄金季节,各项目责任单位要把握有利时机,盯紧在建项目,加大人力、物力、财力投入,掀起建设高潮,按照时间节点稳步向前推进。要切实把好质量关和安全关,挂图作业、倒排工期、抢抓进度,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投产达效;各级各部门要强化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水平,全面落实县级领导分包重点项目制度,主动作为,攻坚克难,强化要素保障,牢牢抓住项目建设“牛鼻子”,凝聚起强大合力,为项目顺利建设提供有力支撑,也为全市重点项目观摩活动做好准备,以重点项目高质量建设推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全力以赴打造洛阳都市圈建设新引擎。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版权所有 1998-2021 洛阳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 网站联系电话:(0379)69952808 网站维护:洛阳高新区三区融合信息化办公室 地址:洛阳市滨河北路20号火炬大厦
  • 网站标识码:4103900002 豫ICP备05024475号 豫公网安备 41030502000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