孵化载体2021再出发

日期:2021-03-22来源:信息办

3月19日下午,洛阳高技术创业服务中心在银昆科技园召开孵化载体2021年工作部署会。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陈宁和创业中心、科技局主要领导以及全区孵化载体负责人参加会议。

22_182918_8015.jpg

2020年,全区各孵化载体以构建创业孵化生态体系、提高小微企业自主创新能力为主线,汇聚创新要素、提供精准化服务,营造了良好的创新创业氛围,全年认定省级以上孵化器和众创空间4家;高新创业公司、中科科技园获评优秀(A类)国家级孵化;留学人员创业园获评省级优秀(A类)孵化器;高新公司、中科、北航、留创园、清华基地5家孵化载体获评市级优秀孵化载体,我区拥有国家级孵化载体11家、省级孵化载体15家、市级孵化载体7家,孵化载体建设领跑全市。

2021年全区孵化载体将围绕建设“众创空间-孵化器-加速器-产业园区”全链条的“全域孵化”思路,以孵化载体政策制度完善为切入点,坚持以服务企业、自主创新为立足之本,以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培育和挖掘为抓手,开展创新创业氛围营造和孵化载体专业化建设,构建良好创新创业生态环境,打造“周山汇”双创品牌,为洛阳都市圈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22_182930_3963.jpg

会上,区科技局通报全区2020年创新型企业培育工作相关情况,并对加快培育创新型企业工作进行工作安排。

陈宁为5家企业颁发高新区2020年度优秀孵化载体奖牌,他在总结讲话时对各孵化载体在高新区的发展过程做出的贡献表示肯定和感谢,要求提高对孵化载体工作的认识,高标准做好孵化载体提质增效工作,对照任务目标,认真抓好落实;持续营造良好的双创氛围,围绕构建“一谷两廊四中心”全域创新空间布局,汇聚各类创新要素,围绕1个大赛2个子品牌系列活动,打造要素全面、具有高新特色的“周山汇”双创品牌;不断加强创新主体培育,深入摸排园区企业情况,挖掘在孵企业的潜能,通过载体的资源提升科技型企业、高新技术企业的培育成功率,同时鼓励孵化载体积极引进区外中小型科技企业,提升在孵企业质量。

22_182944_8666.jpg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版权所有 1998-2021 洛阳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 网站联系电话:(0379)69952808 网站维护:洛阳高新区三区融合信息化办公室 地址:洛阳市滨河北路20号火炬大厦
  • 网站标识码:4103900002 豫ICP备05024475号 豫公网安备 41030502000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