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协调局多措并举庆“七一”

日期:2021-07-02来源:

  “伟大、光荣、英雄的中国人民万岁!伟大、光荣、正确的中国共产党万岁!”7月1日上午,改革协调局党支部在参加全区升旗仪式结束后,组织全局党员同志、预备党员、积极分子等在局党员活动室收听收看了《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大家纷纷表示,要在自贸区建设工作中,按照党中央号召、习近平总书记指示,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学党史、强作风、精业务、勇担当,继续为“三区”融合高质量发展积极贡献力量!

    在七一前夕,局支部组织到“洛八办”等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切身感受革命先烈为了共产主义信仰,背井离乡,抛头颅洒热血,在豫西大地上做的艰苦卓绝的革命斗争和不可磨灭的贡献。组织了《唱支山歌给党听》快闪活动,献礼建党百年,抒发了新时代自贸区洛阳片区同志们对党的忠诚热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时代长征路上砥砺前行,凝聚起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

    为进一步促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近期,改革协调局党支部还组织召开了党员大会扩大会议,会上以闭卷的形式,对党史学教开展以来进行专题测试,既是对党史学习情况的考核和检验,也是对学习成果的一次巩固和提升,达到了以试促学、以考验效、以效促行的目的,进一步激发了全局同志党史学习教育的自觉性和主动性,筑牢了思想理论根基。

    百年恰是风华正茂。新的征程上,改革协调局将要继续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版权所有 1998-2021 洛阳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 网站联系电话:(0379)69952808 网站维护:洛阳高新区三区融合信息化办公室 地址:洛阳市滨河北路20号火炬大厦
  • 网站标识码:4103900002 豫ICP备05024475号 豫公网安备 41030502000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