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副主席寇兴禹指导高新区基层工会规范化建设工作

日期:2021-08-13来源:自贸区

今年是高新区基层工会规范化建设行动年,8月12日,洛阳市总工会副主席寇兴禹同志应邀到我区指导基层工会规范化建设工作,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马红霞同志陪同。

13_175747_1224.png

在区法院职工之家,寇兴禹同志与高新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国强,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刘小平等就基层工会规范化建设“六有”标准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对工会组织架构建设、工会制度制定、工会经费使用规范及工会阵地建设等工作进行了详细讲解,对工会规范化建设示范点的打造、先进人物的培养、职工之家及职工书屋的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法院工会表示此次指导进一步明确了工作思路,接下来将尽快完善各项内容,积极打造高新区基层工会示范点,为广大职工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提供更多的建功立业机会和更贴心的服务,努力开创法院工作新局面。


寇兴禹同志强调,要在开展工会工作、活动中,积极引导职工听党话、跟党走;要充分利用工会职能,把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工作做实做透;要发挥职工之家、职工书屋等阵地的职工服务作用;要积极培养劳模等先进人物从而发挥带动作用,从而进一步提高工作质量和水平。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版权所有 1998-2021 洛阳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 网站联系电话:(0379)69952808 网站维护:洛阳高新区三区融合信息化办公室 地址:洛阳市滨河北路20号火炬大厦
  • 网站标识码:4103900002 豫ICP备05024475号 豫公网安备 41030502000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