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召开经济工作会暨“万人助万企”“三个一批”招商引资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1-08-18来源:

8月17日上午,高新区召开经济工作会暨“万人助万企”“三个一批”招商引资工作推进会。会议回顾了今年以来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分析当前发展面临的形势和问题,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会议号召全区上下“实干争先谋发展,担当作为开新局”,持续推动各项工作加力提速,推动高新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为全面完成“十四五”规划任务奠定坚实基础。


18_175344_7960.png

区党工委副书记胡红霞对今年以来全区各项工作总体完成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就下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区领导张炜、张现利、申俊涛、武长勋等分别通报了经济建设、科技创新、民生实事、城市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区经济发展局、区科技局、丰李镇等6家单位进行大会发言。

18_175407_7757.png

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副主任赵莉讲话要求:

  

充分肯定成绩,保持良好态势。今年以来,全区工业投资大幅回升,经济发展持续恢复,多项指标领跑全市;城市功能不断完善,产城融合水平和中心城区品质进一步提升,民生投入进一步加大;党的建设全面加强,干事创业氛围日益浓厚;为群众办实事推进有力,万人助万企扎实开展。

  

准确把握形势,正视问题和不足。当前,洛阳高新区正处于转型发展、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对标“洛阳都市圈建设新引擎”的目标定位,对表市委、市政府对高新区发展的新要求,高新区的工作还存在整体上经济总量偏小、现有体制机制对创新发展支撑不够、个别工作推动不顺畅、经济发展的结构和层次存在失衡的风险等问题。

  

突出工作重点,培育发展优势。高新区要主动融入新发展格局、落实新发展定位、厚植新发展优势,以洛阳都市圈建设为主战场、主抓手、主平台,围绕“项目为王”、科技创新、现代化产业体系、城乡融合发展、全方位增进民生福祉五个重点领域持续攻坚,奋力打造洛阳都市圈建设的新引擎。

  

加强党的建设,争创一流业绩。赵莉要求全区党员领导干部要做到“四个不变、四个不减”,即:规划蓝图不变、发展目标不变、总体思路不变、包抓机制不变和工作干劲不减、工作标准不减、考核力度不减、廉洁要求不减。要一张蓝图干到底,不折腾、不徘徊、不松劲,在疫情形势下采取超常之举、拿出特别之力、彰显关键之为,争创一流业绩。赵莉最后号召全区党员干部对党工委、管委会决定的事情要说了算、定了干,无条件、无阻力、创造性地坚决执行,切实把事业放在心中,把责任扛在肩上,迎着梦想的方向,闻鸡起舞、闻鼓而进,负重前行,铆足干劲向前冲、咬紧牙关打硬仗、拼尽全力掀高潮,全力以赴甩开膀子干,持之以恒干,干出高品质发展新气象,干出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18_175428_8554.png

会议由区党工委副书记胡红霞主持,区党工委、管委会、人大工委、政协工委领导班子成员及其他副县级领导,各乡镇(街道办事处)书记、主任,区属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会。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版权所有 1998-2021 洛阳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 网站联系电话:(0379)69952808 网站维护:洛阳高新区三区融合信息化办公室 地址:洛阳市滨河北路20号火炬大厦
  • 网站标识码:4103900002 豫ICP备05024475号 豫公网安备 41030502000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