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召开第二次审计委员会会议

日期:2021-08-20来源:

8月18日下午,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区审计委员会主任赵莉主持召开区审计委员会第二次会议。

20_165719_8024.png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审计工作会议精神,传达了省委、市委审计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精神,审议并通过了《中共洛阳高新区工委审计委员会成员单位工作协调推进机制(讨论稿)》。

20_165741_2079.png

赵莉同志对2021年以来的审计工作予以充分肯定,指出审计部门围绕党工委中心工作和年度审计计划,依法全面履行监督职责,有效发挥了审计在党和国家监督体系中的重要作用,要求审计委员会各成员单位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关心、重视、支持审计工作,积极配合审计部门开展工作、破解难题。
 

赵莉强调,审计部门要按照区党工委审计委员会决策部署,扎实推动审计工作各项任务落实,严格执行请示报告制度,遇到重大、重要审计事项及时向党工委审计委员会报告,要抓好审计队伍建设,增强专业素养,保持清廉本色,以高质量审计监督服务保障全区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20_165800_7824.png

区领导胡红霞、孙新颖出席会议,全体审计委员会委员及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版权所有 1998-2021 洛阳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 网站联系电话:(0379)69952808 网站维护:洛阳高新区三区融合信息化办公室 地址:洛阳市滨河北路20号火炬大厦
  • 网站标识码:4103900002 豫ICP备05024475号 豫公网安备 41030502000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