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贸大厦荣获2020—2021年度鲁班奖

日期:2021-12-20来源:信息办

12月14日,中国建筑业协会公布“2020~2021年度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国家优质工程)获奖工程名单”,洛阳高新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导兴建的中国(河南)自由贸易试验区洛阳片区综合服务中心(洛阳创岩创业服务有限公司服务楼)成功入选。

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国家优质工程),简称“鲁班奖”,由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指导、中国建筑业协会实施评选,每两年评选一次,主要授予中国境内已经建成并投入使用的各类新(扩)建工程,是中国建筑行业工程质量的最高荣誉奖。

中国(河南)自由贸易试验区洛阳片区综合服务中心位于洛阳高新区河洛路与凌波路西北角,是自贸区为加快政府职能转变、提升行政效能,优化营商环境、振兴洛阳制造业而建设的综合服务平台。项目总投资2.96亿元,占地约1.3万㎡,地下二层,地上九层,建筑高度36.15m,建筑面积4.04万㎡。项目地上一、二层为办事大厅及展示区,三~九层为会议、办公及辅助用房,地下两层为车库、餐厅、人防及设备用房。建筑外观大气庄重,功能设施齐全完备。


今后,实业集团将在“鲁班”之力的加持下,进一步开拓奋进、锐意进取,为高新区城市建设高质量发展铸造更多扛鼎之作。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版权所有 1998-2021 洛阳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 网站联系电话:(0379)69952808 网站维护:洛阳高新区三区融合信息化办公室 地址:洛阳市滨河北路20号火炬大厦
  • 网站标识码:4103900002 豫ICP备05024475号 豫公网安备 41030502000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