涧西区委副书记、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王耀光走访调研企业发展

日期:2022-01-20来源:信息办

1月12日上午,涧西区委副书记、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王耀光到普莱柯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image.png

王耀光实地察看企业展厅,详细了解普莱柯公司发展历程、创新体系建设、创新成果等情况。他指出,生物医药行业是朝阳产业,发展潜力巨大,普莱柯公司多年来勇于开拓市场,稳中求进谋发展,希望今后能打造并发挥好龙头企业示范带动作用,持续做优做强企业。随后,王耀光一行走进普莱柯公司实验室,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鼓励企业坚持加强自身建设,加大生物医药技术攻关力度,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

image.png

image.png

座谈调研中,王耀光认真听取普莱柯公司创新发展汇报,对企业提出的关于加快推进普莱柯P3实验室建设、建议出台支持生物产业发展专项政策等问题进行一一解答,特别是针对企业提出下一步发展中用地需求问题,王耀光现场为企业提出多个解决方案,并表示一定会全力支持企业发展,最大限度地保障企业发展需要。

image.png

根据上午到普莱柯调研时了解的情况,王耀光下午召集区住建局、规划分局、环保分局等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到综保区西地块调研生物科技产业园建设用地规划。通过现场查看,王耀光详细了解项目推进及招商引资等工作情况,并就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了指导意见。他指出,产业项目是经济发展的引擎,是经济工作的核心和抓手,各部门要高度重视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工作,强化调度管理,细化工作举措,力促招商项目早开工、早投产、早见效。

image.png

随后,王耀光一行到达实业公司听取企业战略发展汇报。通过询问改革发展情况、听取企业诉求,王耀光说,实业公司要进一步深化改革、创新引领、优化布局,加快实现战略性转型升级。他强调,发展是解决一切问题的基础和关键,实业公司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集全体职员之智、举全公司之力,抓好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要坚持问题导向,善于破解难题、打破瓶颈,加快盘活闲置资源,推动资源变资本、资本变资金。要积极学习国内先进地区发展经验,以彼之长、补我之短,克服惯性思维和路径依赖,以严谨务实、勤勉刻苦的工作作风加快推动发展。



区领导张炜、张现利、杨朝晖以及区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版权所有 1998-2021 洛阳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 网站联系电话:(0379)69952808 网站维护:洛阳高新区三区融合信息化办公室 地址:洛阳市滨河北路20号火炬大厦
  • 网站标识码:4103900002 豫ICP备05024475号 豫公网安备 41030502000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