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召开2023年对外开放工作会议

日期:2023-01-17来源:信息办

     1月13日上午,高新区(自贸片区、综保区)召开2023年对外开放工作会议,倾听外资外贸及服务贸易企业诉求、促进政企沟通交流,共同推动我区开放型经济高质量发展。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炜出席会议,市商务局有关科室负责人和中航光电、山特维克、霍尼韦尔、北方易初、河南众创、鼎鸿贸易等15余家外资外贸及服贸重点企业代表参会。

tem.png

  会议邀请了市商务局外商投资管理科科长夏帆、对外贸易科科长江俊、服务贸易和会展业科科长张会娟,为参会企业进行外资外贸及服贸政策宣讲,并就吸引外资外贸、出口信保投保、展会参展、服务贸易等惠企政策,与企业面对面交流,现场为企业答疑解惑。

tem.png

  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炜对各位企业为我区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美好祝愿。最后,会议强调,作为全省唯一的国家级高新区、自创区、自贸试验区、综合保税区和跨境电商综试区“五区”叠加实施的区域,有基础,有潜力,2023年我区要深入推进对欧洲(特别是德国)的合作力度,增创开放新优势,大力优化提升外资外贸营商环境,全力壮大智能装备、电子信息、新能源材料、生物医药为主导的“3+1”现代产业集群,形成全面开放的新格局,开创利用外资新局面。广大外资外贸企业要把握2023年开放发展契机,提振在我区投资发展信心,充分发挥在推动产业聚集、促进外贸升级、增加就业创业等方面的作用,更好地融入“首创之区、千亿强区、品质涧西”建设。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版权所有 1998-2021 洛阳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 网站联系电话:(0379)69952808 网站维护:洛阳高新区三区融合信息化办公室 地址:洛阳市滨河北路20号火炬大厦
  • 网站标识码:4103900002 豫ICP备05024475号 豫公网安备 41030502000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