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洛阳牛事达航空科技有限公司表面处理综合技改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作出审批意见的公示

日期:2022-06-15来源:高新环保分局

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程序的有关规定,经审议,我局拟对洛阳牛事达航空科技有限公司表面处理综合技改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作出拟审批意见。为保证审批意见的严肃性和公正性,现将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的基本情况予以公示。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反馈至自贸区洛阳片区管委会。公示期为2022615日-2022619日。

电话:0379-69925227 通讯地址:洛阳市高新区滨河北路22号(471000)

听证告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自公示起五日内申请人、有重大利益关系的利害关系人可对以下拟作出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批复决定要求听证。

拟审批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表)

序号

项目名称

建设地点

建设

单位

环评机构

建设项目概况

主要环境影响及预防或减轻不良环境影响的对策和措施

公众参与情况

1

 

 

 

 

 

 

 

 

 

 

 

 

 

 

 

洛阳牛事达航空科技有限公司表面处理综合技改项目

洛阳市中国(河南)自由贸易试验区洛阳片区高新区新华东路北 6 号

洛阳牛事达航空科技有限公司

洛阳志远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一、该项目建设地点位于洛阳市中国(河南)自由贸易试验区洛阳片区高新区新华东路6号,洛阳牛事达航空科技有限公司现有厂区,主要建设内容包含拆除现有钢制件表面处理线,建设1条阳极氧化生产线,对铝合金件进行表面处理,项目实施后现有产能及产品方案不发生变化,仅是对现有铝合金件进行阳极氧化提高附着力。

项目建设总投资约100万元,其中环保投资50万元。

 

一、大气环境污染防治措施:该项目阳极氧化生产过程产生的NOX、硫酸雾,对槽边设置侧吸集气装置,废气收集后经酸雾喷淋塔+15m高排气筒处理后达标排放,满足《电镀污染物排放标准》(GB21900-2008)表 5 限值要求项目排放废气经处理后,对周围环境影响很小。

二、水环境污染防治措施:该项目生产过程中产生的阳极氧化综合废水经新建污水处理设施处理后与洁净排水(纯水制备浓盐水)一起排至厂区总排口,通过市政污水管网排入涧西污水处理厂集中处理,排放满足《电镀污染物排放标准》(GB21900-2008)表2标准要求及涧西污水处理厂的进水水质要求。

三、噪声防治措施:对高噪声设备采取有效措施,确保厂界噪声满足《工业企业厂界环境噪声排放标准》(GB12348-2008)中3类标准要求。

、固体废物影响分析:项目固体废物包括危险废物及一般固废。危险废物中化学物料包装物、槽渣、废液、废水处理产生的含油污泥及浮渣、喷漆废水等经收集后送至危废暂存间暂存,定期交由危废处置单位处置,并做好危废台账管理。一般固废中废离子交换树脂经收集后外售综合利用。本项目固体废物均能妥善处置不外排。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版权所有 1998-2021 洛阳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 网站联系电话:(0379)69952808 网站维护:洛阳高新区三区融合信息化办公室 地址:洛阳市滨河北路20号火炬大厦
  • 网站标识码:4103900002 豫ICP备05024475号 豫公网安备 41030502000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