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节!区领导到多个学校慰问  

日期:2021-09-14来源:

                           教师节!区领导到多个学校慰问

 金秋校园,丹桂飘香。“三寸粉笔,三尺讲台系国运;一颗丹心,一生秉烛铸民魂”,教师是“阳光下最光辉的职业”,承担着塑造灵魂、塑造人的神圣职责和崇高使命。在第37个教师节到来之际,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副主任赵莉同志到区实验小学、区外国语学校、市实验小学(凌波校区)慰问广大教师、教育工作者,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与美好的祝愿,并为他们送上鲜花和慰问品。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申俊涛同志陪同慰问。

        今年9月1日新建成投用的高新区外国语学校,新生已正式开学。赵莉来到这里,实地察看校园设施,看望教师代表,深入了解师资配置、合作办学、教学开展、学生活动等情况。并对学校的建设予以肯定,对学校将来的发展给予厚望。

     区党工委副书记胡红霞同志带队到区高新一中和西沙坡学校慰问广大教师、教育工作者,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祝福。胡红霞还查看了高新一中改扩建情况,看望西沙坡学校洛阳市最美教师赵云涛同志和其他偏远学校教职员工。

    副县级领导姚文妞同志也带队到区第二实验学校和明德学校走访慰问一线教师,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为优秀教师代表送上鲜花和水杯,感谢他们为高新区教育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

    在二实验校长的带领下,先后实地查看了“网红打卡地”、社团展示室、班级教学、操场、后花园,深入了解学校事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师资力量、教学管理等情况。

  在区明德小学,还察看了学校新建设的操场,了解学校建设规划情况,并对乡村小学的发展予以肯定,对教师的奉献表示敬意。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