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工会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浪潮

日期:2021-11-17来源:党群工作部

高新区工会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浪潮

 

近期,洛阳高新区总工会组织各基层工会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对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掀起了热烈讨论的浪潮。

1637723010067030744.png

洛阳八零八智能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县委在学习活动中表示:“人民的幸福生活、民族的繁荣富强,离不开党的坚强领导。让企业总产值在本年底比去年翻一倍,让全体职工的工资比去年有10%的增长,就是我们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最好的献礼。”

1637723032632099214.png

来自洛阳顶扬光电技术有限公司的工会会员说道:“从星星之火到红色中国,通过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我看到了中国共产党人的百年重大成就,也看到了他们的艰苦卓绝和初心不易。作为新时代‘打工人’,我没理由不去奋斗。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

类似的发言,在全区各工会组织中如火如荼地开展。从企业、单位领导到普通职工,工会会员们踊跃参与,立足于当前岗位广泛讨论、热情阐述心得体会。

1637723134057041835.png

洛阳格力工会的一名钣金工从党的百年成就中获得精神启迪,将攻克棘手难题当作“磨刀石”;黄河软轴会员从疫情防控下的“疫苗自由”探讨党的百年成就;巨创轴承从扭亏为盈的产销业绩来印证党的领导下的制度自信、道路自信;丰鑫小学工会着眼教育领域,分享心得体会;辛店街道工会则通过理论,探讨如何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工会工作贯彻融合……

1637723190542081788.png

各工会组织的学习讨论,有回眸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有围绕“十个坚持”的历史经验领悟学习,也有对未来发展的信心和憧憬。《决议》不仅是对党的百年成就的总结,还是对未来发展的文化“强心针”,赋予了劳动者们强大的自信心和行动力。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