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耀光主持召开 自贸区洛阳片区主要经济指标调度会议

日期:2022-04-22来源:政务服务局

4月22日上午,涧西区委副书记、高新区(自贸区洛阳片区、综保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王耀光主持召开自贸区洛阳片区经济指标月调度会。洛阳海关副关长贾彤纲、市商务局副局长张宛澍、高新区(自贸区)党工委委员、副主任张炜、张现利,市综合保税区公共服务中心副主任张潮出席会议,高新区(自贸区)及涧西区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tem.png

 

tem.png

 

会议传达了省商务厅(自贸办)4月份外资外贸工作调度会的会议精神,通报了洛阳片区2022年一季度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对各项主要经济指标再次明确责任部门,并就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进行研究。

关于下步工作推进,王耀光强调:一要充分认清形势。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大胆试、大胆闯、自主改”的自贸区重要指示精神,以强烈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抓好自贸区建设,高标准高质量建设自贸区洛阳片区。二是要压实责任。及时作出工作调整,明确自贸区考核牵头部门及责任部门,紧盯经济指标及重点项目,认真谋划、科学部署,加强分析研判和统筹协调,确保按时间节点有序推进。三要建立调度机制。区党工委管委会联席会议每月一次专题听取研究洛阳片区制度创新、招商引资、项目建设、产业发展等重点工作。四要精准统计。要做到数据详实、应统尽统。为全面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打下坚实基础。四要加强沟通。要加强与省自贸办的沟通对接,及时掌握政策要求和洛阳片区进度排位,争取最好成绩,为河南省自由贸易试验区经济跨越发展、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支撑。

张宛澍从“厘清指标,建立数据统计体系;对标对表,高水平推进洛阳片区工作;挖掘潜力,善于利用各类资源;发挥五区联动优势,挖掘实际功能” 等方面对下步工作提出建议。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