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点滴行动汇聚文明力量

——徐家营街道扎实开展文明城市创建活动
日期:2021-09-13来源:徐家营街道

为有效推动创城工作有序开展,提升辖区广大居民的知晓率、参与率,近日,徐家营街道北方社区积极组织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志愿服务活动,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

tem.png

社区工作人员以网格为单位,采用进小区、进楼栋、进商户发放调查问卷的形式,对问卷内容逐条讲解,并耐心解答疑问,确保辖区群众对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做到“人人知晓,人人参与,倡导大家以身作则,自觉做到不乱扔垃圾、不乱堆乱放、不闯红灯、爱护公共设施等,通过实际行动助力洛阳“创城”工作。 

tem.png

为进一步营造优美、和谐、文明的人居环境,近日,北方社区组织志愿者、工作人员,对辖区环境卫生进行了集中清理整治。今年以来,北方社区通过开展一次次的整治清理与实践活动,进一步提升辖区居民的环境意识,由“小家”的整洁,最终实现社区“大家”的宜居美丽。

为了扩大创城宣传覆盖面,北方社区本周更新了辖区内的公益广告宣传栏,还利用社区公众号发送《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倡议书》,并进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引导居民在生活中使用文明用语,注重文明礼仪,共同助力洛阳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tem.png

据悉,此次社区通过开展多种形式的文明创建活动,进一步提高了辖区居民对文明城市创建活动的认识,为积极参与并自觉维护文明城市创建成果奠定基础。

tem.png

洛阳是我家,创文靠大家!在徐家营街道党工委领导下,北方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已经积极行动起来,他们既是文明家园的保洁员,又是文明健康的宣传员;既是文明行为的监督员,又是文明创建的战斗员,为能让我们的家园天更蓝、路更畅、人更和、城更美,他们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以点滴行动汇聚力量,共创全国文明城市!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