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李镇开展“沉浸式”警示教育活动

日期:2021-11-25来源:丰李镇

为持续增强丰李镇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近日,丰李镇组织党员干部共18人到宜阳县警示教育中心和召伯听政处开展“沉浸式”警示教育活动。

tem.png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镇党员干部依次参观了廉政教育中心4个主题展厅,深入了解党的纪律建设的变迁、党的十八大以来反腐历程等内容,并观看了具有代表性的违法违纪典型案例、令人警醒的忏悔书等,让人深思、促人反省。

tem.png

“惠政乎民召伯遗爱在,憩茇之思甘棠古风存”。在召伯听政处,党员干部参观了召伯文化广场、廉政文化书画展厅、廉政教育展厅,详细了解召伯坐于甘棠树下施惠政于民的故事。

通过此次廉政教育学习,帮助丰李镇党员干部净化思想、洗涤灵魂,进一步增强了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参观党员纷纷表示,要加强自身廉政意识、党员意识,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不断自省、自警,做廉洁自律的践行者和表率者,把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落实到具体工作中,永葆廉洁本色。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