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服务两手抓 帮扶助困显真情

日期:2022-01-13来源:徐家营街道

“感谢社区帮助解决燃眉困难,感谢大家伙的帮忙!”

近日,一大早受居民李兴福的委托,他的妹夫匆匆走进徐家营街道丰润路社区,将一面锦旗交到了社区党总支书记的手中。

图片1.png

    原来此前,社区网格员在走访中得知社区居民李兴福突发疾病,患上了罕见的格林巴林综合症,住院两个多月,目前瘫痪在床无法自理,日常生活完全需要药物、医疗器械和他人的照料维持,爱人也患病常年吃药,巨额的医疗费用和生活压力让李兴福无法承担,通过了解,李兴福还是一名退伍军人,于是社区党总支第一时间上报街道党工委,并联系相关职能部门为他申请了退役军人帮扶救助,当大家把3000元救助款送到李兴福家中,并叮咛他树立信心,有困难找社区时,铁一样的汉子流下了感激的泪水。

图片2.png

   徐家营街道丰润路社区负责人要求社区工作人员说:“在疫情防控的严峻时期,社区党总支更要毫不放松,在筑牢疫情防控网的同时,坚持民生服务+防疫两手抓,为居民们做好“三心”服务:细心做好社区便民服务,贴心做好困难群体服务,暖心做好居家观察服务,给予弱势群体在“特殊时刻”最温暖的关爱,让社区防疫有温度,用真情和实际行动把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群众的心坎上。”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