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高新区 济源虎岭高新区共建“伙伴园区”

日期:2021-11-25来源:信息办

11月23日下午,洛阳高新区、济源虎岭高新区签订“伙伴园区建设战略合作协议”。洛阳市政协副主席、市科技局局长任丽君出席并讲话。

任丽君指出,洛阳和济源,地缘相连,人文相亲,在产业发展、科技创新等方面有着先天的合作基础和条件。在新的发展阶段,两地协调发展被赋予了新的历史使命。洛阳高新区、济源虎岭高新区伙伴园区建设,必将成为双方融合发展的新亮点、高质量发展的主阵地。赵金刚表示,济源和洛阳两地一衣带水,都具备良好的工业基础,洛阳是全国重要的老工业基地,济源是省内重要的新兴工业城市。济源和洛阳双方园区签约建设伙伴园区,有利于实现双方构建机制协同、规划协同、政策协同、社会协同的“四个协同”发展机制和打造“合作发展、错位发展、良性发展”的“分工协作”发展路径。

未来,双方将以此为契机,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加强沟通联系和交流合作,加快发展资源共建共享,探索建立跨区域联动发展新模式,促进双方园区创新发展、绿色发展、协同发展。

洛阳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胡红霞,洛阳市科技局总工程师段学广,洛阳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现利,洛阳市发改委城市科科长张健雄,济源示范区工业和科技创新委员会党组书记、主任赵金刚,济源示范区虎岭高新片区党组成员、副主任杨飙,济源示范区虎岭高新片区党组成员吴立东出席活动。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