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驻点招商工作初见成效

日期:2022-01-07来源:信息办

2022年1月4日,新年后首个工作日,洛阳与全省同步举行第三期“三个一批”活动,集中签约、开工、投产一批重大项目。本次活动“签约一批”28个项目,总投资431亿元,涵盖先进装备制造、生物医药、新基建、新能源、新材料等7大产业领域。我区驻深圳招商工作组跟踪服务的洛阳磁悬浮高速电机产业化项目上台签约,率先实现2022年我区驻点招商工作“开门红”。


按照区党工委、管委会关于驻点招商工作的统一部署,区驻深圳招商工作组在张炜副主任的领导下,于国庆节期间赴深圳开展驻点招商工作,工作组以“起步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的精神状态,聚焦我区四大重点产业,扎实开展精准招商,通过企业走访、邀商考察、高效反馈等服务,让投资者感受到高新区的“效率”,以良好的营商环境就是招商引资的底气,让投资者感受到高新区的“温度”,最终赢得了投资者的肯定,实现了良好的招商效果。


作为我区驻深圳招商组的重点引进项目,洛阳磁悬浮高速电机产业化项目投资5亿元,拟占地80亩,主要进行磁悬浮高速电机的研发、设计、制造、生产和销售业务,通过产品的产业化生产、批量化应用与集群化发展,形成洛阳磁悬浮动力高端装备智能制造产业的集聚效应,从而打造中部地区完整的磁悬浮装备产业高地。该项目的上台签约,标志着全区2022年驻点招商工作取得“开门红”,也为驻点招商工作“全年红”打下了良好基础。


下一步,区驻深圳招商工作组将持续开展驻点招商工作,按照区党工委、管委会关于驻点招商工作相关要求,立足高新、充分利用高新区、自贸区、自创区、综保区等国家战略叠加、功能集合和联动发展优势,在认真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的同时,聚焦洛阳市“九大产业”集群,围绕高新区“四大产业”体系,大力开展驻点招商工作,切实发挥驻点招商的“桥梁”作用,力争引进更多优质项目落地高新,努力为高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