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投资集团与洛阳高新区合作签约:共建周山双创智慧岛

日期:2022-02-17来源:信息办

2月16日洛阳高新区与河南投资集团“周山双创智慧岛”项目签约仪式在洛举行,这也是河南省首个地市级“智慧岛”项目。

  

“周山双创智慧岛”位于洛阳高新区核心区域,旨在健全完善创新创业综合服务体系,打造具有高新区特色的智慧岛创新社区。项目将重点建设集项目路演、知识产权交易、科技成果展示、科技金融市场等为一体的双创会客厅,打造科创团队和初创企业拎包入住办公区,构建天使、风投、创投等基金机构集聚的“金融港”,形成完善的“空间+孵化+基金+服务+生态”的全链条创新创业生态体系。

  

河南投资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佀洪恩在致辞中表示,“周山双创智慧岛”项目的签约标志着与洛阳市深化合作、共谋发展的新开始,双方共同打造可持续发展的创新合作模式,充分利用河南投资集团的品牌、资金、人才等资源优势,助力洛阳市构建全省领先又有高新特色的信息化产业体系,推动我省重大战略落位。 

tem.png


涧西区委书记、洛阳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牛刚表示,周山双创智慧岛项目既是落实省委“两个确保”,落实“十大战略”的生动实践,也是锚定万亿洛阳“建强副中心,形成增长极,重振新辉煌”的具体行动。他真诚地期待通过本次合作,共同建设“智慧岛”样板工程,打造创新高地。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