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高新区参加2022年香港创业青年内地行暨大湾区创业青年线上交流活动视频会

日期:2022-07-05来源:信息办

7月4日下午,涧西区委副书记、高新区(自贸区洛阳片区、综保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王耀光与科技部火炬中心、武汉东湖高新区管委会、团结香港基金等召开视频会议,就2022年香港创业青年内地行暨大湾区创业青年线上交流活动筹备情况进行会商。区领导张现利,区科技创新部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image.png

科技部自2016年首次支持团结香港基金举办香港创业青年内地行活动以来,经过7年的发展,内地行活动已成为香港青年了解祖国内地发展建设情况、拓展香港青年创新创业空间、搭建两地青年人创新创业交流的重要平台。

科技部火炬中心拟定于7月15日举办2022年第一批香港创业青年内地行暨大湾区创业青年线上交流会,交流会以视频会议形式举办,内地主会场设在洛阳国家高新区,武汉东湖高新区派员参会,团结香港基金代表及港澳创业青年在线参会。

image.png

火炬中心国际合作处处长安磊首先介绍了今年活动的整体情况,并对7月15日的线上交流会议程进行了安排部署。洛阳高新区、武汉东湖高新区及团结香港基金负责人就嘉宾邀请、会务保障等相关问题与火炬中心进行了充分沟通对接。

王耀光主任感谢火炬中心将2022年第一批香港创业青年内地行暨大湾区创业青年线上交流会主会场设在洛阳高新区,该项活动是香港及大湾区创业青年了解内地的重要平台和知名品牌。洛阳高新区有幸承办此次主会场活动,会成为香港及大湾区创业青年了解洛阳产业发展、孵化环境的绝佳平台,将调动最具洛阳特色的创新创业资源,对接好香港及大湾区创业青年,宣传好洛阳的投资环境,将此次活动办成展示洛阳高新区创新创业形象,展现洛阳青年友好型城市风采,推动香港和大湾区青年与内地互动合作的绚丽舞台,为未来更多与香港及大湾区项目合作并落户洛阳奠定坚实基础。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