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1年度文明诚信经营创建活动的通知

日期:2021-09-08来源:

各相关单位:

为持续抓好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及文明诚信创建工作,进一步强化社会公众和市场主体做文明人、办文明事的思想认知,大力营造健康和谐、文明诚信的社会环境,积极响应“践行价值观、文明我先行”活动号召,根据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总体部署,经区文明办和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研究,决定在商业大街、大型商超、农贸市场等重点场所广泛开展文明诚信经营创建活动。

请高新区企业、商户积极参与文明诚信创建评选活动。先由企业、商户认真开展自评,填写附件表格,提交至辖区市场监督管理所,由市场监督管理所出具核查意见,然后向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提出申报,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会同区文明办,按照程序和创建标准统一组织检查验收,对符合条件的“文明诚信经营示范市场、企业、商户”进行社会公示,接受社会监督。符合条件并表现突出的向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推荐,由洛阳市市委宣传部、文明办联合市场监督管理局进行考评、审核,并进行社会公示,接受社会监督。

联系电话:64316971。


附件 区级申报表和评选标准.doc

附件 市级申报表和评选标准.docx

高新区2021年文明诚信经营创建活动实施方案.pdf

洛市监〔2021〕21号:关于印发《洛阳市2021年度文明诚信经营创建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pdf




                                                                          2021年9月8日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