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1年度高新技术企业调查统计快报工作的通知

日期:2022-01-11来源:科技局

各高新技术企业:

根据省科技厅高新技术企业火炬统计调查工作要求,现开展2021年度高新技术企业调查统计快报工作,具体通知如下:

一、 填报内容

2021年洛阳高新区高新技术企业调查表(快报)》(见附件1)。

二、填报范围

有效期内的高新技术企业(含2021年已公示的高新技术企业)。

三、填报要求

(一)请务必高度重视高新技术企业统计工作,在填报时2021年预计数据可采用前11个月累计数据+12月份预计数据的方法测算。累计两年未按规定时限报送年度发展情况报表,由认定机构取消其高新技术企业资格。

(二)请于1月19日(星期)下午1700前,将《2021年洛阳高新区高新技术企业调查表(快报)》,企业情况简介(见附件2)一并报送至邮箱。

联系方式:科技局科技处  崔灿 64603193       

电子邮箱:jjj4337526@126.com

 


 附件:附件1:2021年洛阳高新区高新技术企业调查表(快报).xls

                       附件2:XX公司情况简介.docx


  

       2022年1月11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