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 发文机关:公开办
  • 成文日期:2021年6月28日
  • 发布日期:2021-07-20
  • 发文字号: 洛开办〔2021〕4号
  • 索引号:C001-1061-2021-0003

洛阳高新区党政办公室关于重大火灾隐患挂牌督办的通知

洛阳高新区党政办公室

关于重大火灾隐患挂牌督办的通知

 

丰李镇人民政府、各街道办事处,区属各单位:

按照省、市消防检查工作的要求和全区工作安排,我区实行重大火灾隐患政府挂牌督办制度。近期,区消防救援大队在消防隐患排查中发现并整改一批火灾隐患,经消防督导人员现场查看、分析论证后,认定洛阳高新开发区金泰足疗店存在重大火灾隐患。

经区管委会研究,决定对此单位实行重大火灾隐患挂牌督办。相关行业部门要督促洛阳高新开发区金泰足疗店认真落实重大火灾隐患整改责任制,相关责任人履行消防安全责任制规定,科学制定整改方案和整改措施,明确具体整改期限,确保2021年9月10日前整改完毕,并将整改情况报区消防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在重大火灾隐患整改期间,要严格落实各项防范措施,严防火灾事故发生。

 

附件:挂牌督办重大火灾隐患单位情况。

 

 

 

2021年6月28

(联系人:孟    65112118    箱:gaoxdd@126.com)

 

 

 

 

 

 

 

 

 

 

 

 

 

挂牌督办重大火灾隐患单位情况

 

单位名称:洛阳高新开发区金泰足疗店

(一)单位基本情况

洛阳高新开发区金泰足疗店位于高新区丰李镇丰李街道19号。2021年5月开始试营业,土地性质系丰李镇丰李村所有,建筑面积约200平方米,共2层。该单位的法定代表人为李丹丹。

(二)存在的主要火灾隐患

1.该单位安全出口只有一个,违反了《建筑设计防火规范》(GB50016-2014)第5.5.8条之规定。

2.场所内缺少应急照明灯和疏散指示标志,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第十六条之规定。

(三)整改要求

1、按照规定增加一个安全出口;

2、按照标准配置应急照明灯和疏散指示标志;

(四)责任落实

区管委会主管负责人:武长勋(高新区<自贸区洛阳片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

行业部门负责人:赵新东(区文化旅游教育体育局督学)

消防部门负责人:李永峰(区消防救援大队大队长)

    单 人:李丹丹(洛阳高新区金泰足疗店法人)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