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625453180396051294.png

    扫二维码,查看4项具体支持政策
    短网址:http://shouji.lyd.com.cn/n/1056975


             本报讯 (记者 陈曦 通讯员 金东浩)记者从市工信局获悉,我市近日出台《中原节能环保产业园支持政策》,将通过政策引领加速建设中原节能环保产业园,持续推动全市节能环保产业高质量发展。

              作为我市在推动六大产业园建设提速升级的基础上扩容建设的3个新型产业专业园区之一,中原节能环保产业园位于偃师区,占地5523亩,计划总投资300亿元。该产业园目前处于前期建设阶段,根据规划将在2023年引进30家绿色建材、节能环保服务等领域企业,实现年营业收入超过120亿元。

              该政策适用于工商、税务注册地均在中原节能环保产业园范围内的独立法人企业,重点围绕科技研发、设备制造、运营维护等节能环保产业链关键环节进行引导和支持。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