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市场监管局开展2021年质量月电梯安全宣传周活动

日期:2021-09-18来源:市场监督管理局

    为进一步加强电梯安全知识的宣传与普及,提高辖区群众电梯使用安全意识,按照市市场监管局关于开展电梯安全宣传周活动的通知要求,9月16日至9月17日,高新区市场监管局集中开展了2021年质量月电梯安全宣传周活动。

    此次“电梯安全宣传周”活动凝聚了辖区各部门的宣传力量,高新区维保单位、物业公司等20余家单位联动开展宣传,深入到社区、酒店、医院等人员密集场所,张贴电梯安全宣传海报,广泛宣传电梯安全相关知识,增强电梯使用单位安全主体责任意识。

    本次活动共印制电梯安全宣传海报及画册300余份,出动特种设备执法人员24人次,发放张贴电梯安全宣传海报290余张,通过现场宣传与答疑解惑,进一步加深了使用单位和群众对电梯的了解,增强了安全防范意识。高新区市场监管局将以次“电梯安全宣传周活动为契机,结合中秋国庆期间特种设备专项检查,持续加强电梯安全知识宣传普及工作,做到边检查、边宣传,边整改、边提高,促进全区电梯安全工作全面提升。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