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组织部一行赴高新区调研指导企业党建工作

日期:2021-11-26来源:党群工作部

市委组织部一行赴高新区调研指导企业党建工作

 

11月25日下午,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李胜利带领机关第七党支部党员来高新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围绕企业党建、科技创新、青年友好型城市建设进行调研指导。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现利,区政协工委副主任梁士甫陪同调研。

1638179226979094055.png

在北玻公司调研

1638179344355060194.png

调研组一行实地参观了北玻公司、北航科技园、鸿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格力钛新能源产业园,认真听取了在企业党建、公司运营、创新研发、智慧园区建设等方面的介绍,对如何更好发挥党建引领、实现企业提质增效提出指导性意见。参观过程中,李胜利饶有兴致地同多名企业青年员工进行了面对面交谈,详细询问他们工作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倾听对洛阳建设青年友好型城市的意见和心声,并邀请他们积极建言献策,参与进青年友好型城市建设中来,贡献智慧和力量。

1638179403049025799.png

在北航科技园调研

1638179678663046417.png

在格力钛新能源产业园调研

在随后召开的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上,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每名党员围绕学习心得、工作实践和调研感受进行交流探讨,进一步汲取奋进力量、强化使命担当。就更好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汇聚人才、推动创新。李胜利强调,一是要同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和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切实做到理论上弄懂、行动上落实,把会议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生动实践。二是要以创新引领发展为主战略,通过建设科技领军人才创新驱动中心、“周山高新”创新人才发展研究院等,进一步强化产业支撑,促进科技孵化转化,切实为洛阳副中心城市建设汇聚强大的科技力量。三是要深化措施推进青年友好型城市建设,着力解决在洛青年创业创新中遇到的实际问题,保障洛阳青年安居乐业,积极扶持青年创业创新,不断提高青年人对洛阳的城市认同感和获得感,营造更加开放包容的城市氛围。

1638179765603086258.png

学习座谈交流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