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服务提质效 优化环境促发展 —高新区政务服务局政府采购中心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日期:2021-12-10来源:政务服务局

高新区政务服务局政府采购中心以优化营商环境为宗旨,立足交易平台公共服务职能定位,坚持管理和服务并重,在服务中找短板。通过回访反馈、意见征集,及时优化更新交易流程,持续提升服务效能,减轻企业跑办负担。

tem.png


    自2021年11月24日起,我中心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正式取消了投标主体诚信库注册人工审核流程。投标单位登录洛阳高新区政府采购网站,点击【投标人】进入注册流程,按网页提示完成基本信息填报、上传营业执照电子件、确保所有信息正确无误后,点击“一键提交”即可完成注册流程,节省了投标人等待审核的时间,实现了全天24小时可注册的功能。

  

  高新区政务服务局政府采购中心始终坚持“人民至上”原则,用有温度的服务,着力打造主动、精准、高效的服务模式。聚焦市场主体关注的问题,及时作出改进,不断提升交易平台服务水平,优化公共资源交易领域营商环境,为各方主体提供优质、高效、便捷、满意的服务。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