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副局长段学广带队到我区开展企业走访调研活动

日期:2023-03-05来源:科技创新部

      3月1日,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段学广带队到我区企业走访调研,高新区副县级干部张晓兵陪同调研。

tem.png

     段学广一行先后到洛阳众智软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河南三建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洛阳涧光特种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洛阳金涛华印新材料有限公司走访,通过实地查看和座谈等方式,了解企业发展情况,收集存在的困难和诉求,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

     在洛阳众智软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河南三建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段学广一行详细了解企业运营、项目研发、科技贷使用等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就相关项目研发工作、规上工业企业研发投入、科技贷使用等情况进行深入探讨,了解企业诉求,帮助企业解决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tem.png

    在洛阳涧光特种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洛阳金涛华印新材料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研发投入、科技创新、人才状况等情况,并向企业宣讲了相关科技支持政策,解决企业在高新技术企业、人才培养、规上工业企业研发投入等政策落实方面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

     段学广鼓励企业要继续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提高自主研发能力,依靠技术进步,坚持以人为本,强化技术创新,促进企业持续快速发展,不断推动研发核心技术与新产品。市、区两级科技部门将进一步加强政策宣讲力度,深入了解企业的发展需求和建议,为企业发展提供更优质服务,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