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高新区两家孵化载体获准备案

日期:2023-08-29来源:自创综合服务中心

2023年度洛阳市创新创业孵化载体备案名单公布,由洛阳青芒科技企业孵化器管理有限公司主办的洛阳青芒科技企业孵化器、洛阳创清物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主办的洛阳数字经济众创空间分别获得市级孵化器和众创空间备案。至此,洛阳高新区已拥有市级以上孵化载体28个,其中科技企业孵化器15个,专业化众创空间3个,众创空间10个,孵化器总数位居全市前列,成为驱动高新区创新发展的重要力量。

5d004a44161d7bce1ee8cd5ddcba4224.png

f1e1202d8e70960cdecf883de2baef8e.png

洛阳高新区自成立以来,孵化载体始终是推动高新区“发展高科技、实现产业化”事业的动力源、压舱石,孵化培育出了鸿业科技、众智软件、瑞泽石化、愿景科技、嘉盛电源等一批优秀的高科技企业,源源不断的为高新区、洛阳市的科技创新和经济发展输送新鲜血液。

洛阳自创综合服务中心作为孵化载体的建设、管理、服务机构,将持续落实各级部门工作部署及要求,以载体增效、企业创新、科技成果转化等为抓手,从人才招引到技术服务,从创业指导到科技金融,与各孵化载体一道,为创业企业提供高质量孵化服务,助力创业企业快速发展壮大,培育一批创新能力强、科技实力突出、发展潜力大的高成长性企业,为高新区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