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红霞带队到瀛洲街道督导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建设情况

日期:2021-09-07来源:瀛洲街道

9月6日下午,洛阳高新区(自贸区)党工委副书记胡红霞带队到瀛洲街道督导检查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工作开展情况。街道党工委书记赵彦利陪同。

tem.png

在瀛洲街道青岛南路社区,督导组一行实地查看了新时代文明实践站阵地建设情况,详细了解了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的工作机制、组织架构、人员配备、运行机制、活动开展等情况,并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就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提出指导意见。

tem.png

胡红霞指出,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既是一项政治任务,更是一项民心工程,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全力担当、奋力作为,加强组织领导,精心谋划推进,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她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健全完善新时代文明实践体系,把新时代文明实践与党史学习教育有机融合,真正发挥好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作用;二是要高标准打造好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活动阵地,更大程度地发挥实践体系各类阵地载体的作用,将阵地用起来,活动丰富起来,将资源整合利用的质效提升起来;三是要真正做到建设为民,服务为民,充分发挥实践站的重大作用,让文明实践在群众中生根开花。

 下一步,瀛洲街道将按照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测评体系新要求,把握时间节点,抓紧查漏补缺,迅速整改到位,充分发挥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作用,积极组织开展理论宣讲、市民教育、文化宣传、健身活动、科普宣传等活动,更好的服务于辖区居民群众。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