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峰走访慰问驻军部队官兵

日期:2024-02-01来源:综合协调部

1月31日上午,涧西区委书记、洛阳高新区(自贸区洛阳片区、综保区)党工委书记谢峰前往洛阳军分区和驻军部队走访慰问,畅叙军民鱼水深情、共谋军民融合发展。


在与驻区部队首长的座谈中,谢峰详细汇报涧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了解部队建设和官兵工作、生活及训练等情况,并代表区委、区政府和全区人民向驻洛部队官兵致以崇高敬意和新春祝福。


谢峰说,涧西区经济社会发展能够拔节起势、各项工作取得新的突破,离不开驻洛部队和广大官兵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一直以来,驻洛部队官兵把驻地当故乡,视群众为亲人,忠诚履职尽责,在参与地方经济建设、维护社会稳定、保障群众安全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巩固发展了军政军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良好局面。希望驻区部队继续关心、支持涧西经济社会发展,积极投身地方建设,推进军民融合。涧西区将一如既往、全力支持部队现代化建设与发展,坚决落实拥军、优抚、安置等政策,用心用情用力为广大官兵办实事、做好事,切实解决后顾之忧,不断巩固发展军政军民团结的良好局面,军地合力、军民同心推进涧西现代化建设迈上新台阶。部队首长向涧西长期以来在退役军人安置、家属就业、子女入学等方面的帮助支持表示感谢,表示将继续发扬听党指挥和服务人民的优良传统,积极开展拥政爱民和军民共建活动,以实际行动支持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


随后,谢峰一行还来到高层次人才中信重工大工匠谭志强工作室,详细询问他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对他为涧西高质量发展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能继续发挥大工匠作用,在岗位上做好示范,当好标杆,带动所在团队、同事以更强的责任心和更高的标准投身企业技术创新和生产变革,推动发展再上新台阶。


区领导张宏伟、赵晖、赵伟涛、鹿航广、仲家玉、陈立群、秦绪昌参加。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