涧西区2023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召开

日期:2024-02-26来源:综合协调部
2月25日上午,涧西区2023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召开,表彰涧西区2023年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动员全区上下从新年开局之际就保持奋发有为、奋勇争先的状态,全力在各自岗位上干出为“重振重塑”增光添彩的新业绩,齐心协力开创现代化涧西建设新局面。

涧西区委书记、洛阳高新区(自贸区洛阳片区、综保区)党工委书记谢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区长王耀光主持会议。
谢峰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受到表彰的单位和同志表示祝贺,向所有为涧西发展作出贡献的单位和个人特别是企业家们表示感谢,希望全区上下学习先进、争先晋位,为加快推进“重振涧西区,重塑高新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谢峰指出,2023年全区上下围绕“重振重塑”目标,锚定省委“两个确保”“十大战略”和市委“三项重点工作”等部署要求,统筹推进稳增长、促转型、惠民生、防风险各项工作,在重塑产业格局、提升城市能级、推进乡村振兴等方面取得新突破,各项事业全面发展全面进步。全区广大党员干部凝心聚力、攻坚克难,以实干实绩办成了许多事关全局和长远的大事要事,交出了一份可圈可点的成绩单,全区稳住了经济基本盘,推动了发展高质量,提升了群众幸福感,现代化涧西建设进入全面起势的新阶段。
谢峰强调,要拼搏攻坚、全力突破,朝着“重振涧西区 重塑高新区”目标奋勇前行。要持续抓好产业发展、城市提质、乡村振兴“三项重点工作”,始终坚持项目为王,推进动能转换,加快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推进公共服务设施提档升级,提升人民群众生活品质,以高品质城市环境聚人气、添活力、增动力;全力以赴增加农民收入、改善乡村面貌,更好统筹城乡区域发展,造福一方百姓。要着力用好科技创新、改革开放、激励干部担当作为“三个重要抓手”,强化改革赋能,增强开放意识,强力推进精准招商,坚决啃下工作中的“硬骨头”,努力以改革开放的加速度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为涧西发展拼出一片新天地。要抓紧抓实“八大提升行动”,增强攻坚克难的勇气、敢为人先的锐气,以“有解”思维破解工作中的瓶颈问题,大力弘扬深度研究工作、一线解决问题、勇于攻坚克难、狠抓闭环落实等优良作风,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稳中有进、稳中提质、稳中蓄势、稳中向好。
会议宣读了区委区政府关于全区2023年度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通报,与会人员观看了涧西区高质量发展宣传片,中航光电、洛阳海关驻综保区工作组、珠江路街道、重二社区等先进单位代表作了典型发言。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