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峰主持召开涧西区高新区第8次重大项目建设推进会

日期:2024-03-17来源:综合协调部

3月16日上午,涧西区委书记、洛阳高新区(自贸区洛阳片区、综保区)党工委书记谢峰主持召开第8次重大项目建设推进会,研究督导重大项目推进。


会议听取了第7次重大项目推进会决定事项落实情况、市场主体培育及固定资产投资入库工作,研究了中航光电高端互连科技产业社区、华德盛景、得福苑二期、西苑路市政微改造、工业园区闲置地块盘活、三谊酒店、南北通道两侧景观绿化等项目。


谢峰指出,抓项目就是抓发展,谋项目就是谋未来。全区上下要围着项目转、盯着项目干,加密工作调度,加强跟踪服务,切实把项目建设、固定资产投资工作抓好抓实抓出成效。要理清项目瓶颈制约,在精准施策上发力,深入研究工作,树牢有解思维,强化项目资金、土地等要素保障,解决项目推进中的各方面需求。要强化优势产业聚链成群,着力聚合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发挥龙头企业牵引作用,推动产业链集群发展,做大做强先进农机装备、光电元器件等优势产业。要提升运用资本市场的能力,积极引入更多社会资本,推动与市场化资本有效结合,让更多好项目落地、大项目提速。要强化重大项目储备,围绕国家政策导向、产业发展方向、科技变革走向,挖掘利用辖区资源,谋划一批重大项目,扎实推进“三个一批”,建立完善项目谋划、签约、落地、实施、达效的梯次推进格局。要强化街道办事处在市场主体培育、项目谋划招商、向上争取资金、项目企业服务等方面的重要责任,行业部门要发挥好政策引导、行业指导等作用,形成项目齐抓共管的合力。要强化统筹调度,进一步密切协作、形成合力,跑出项目建设“加速度”,抢抓时间节点,紧盯施工进度,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用、早见效。


区领导王改红、张宏伟、李作明、张相淦、周岩、王莎莎、魏莹、张炜等参加会议。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