涧西区开展廉政警示教育

日期:2024-03-22来源:综合协调部

3月21日上午,涧西区开展廉政警示教育,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以案明纪、以案促改,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永葆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涧西区委书记、洛阳高新区(自贸区洛阳片区、综保区)党工委书记谢峰主持。


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后,潘文武、李作明、胡全超、蒋矩刚、张现利等区领导谈了心得体会。


谢峰指出,全区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以案为鉴、汲取教训,持之以恒强化理论武装,毫不放松锻造坚强党性,始终做到信念坚定、对党忠诚。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发展,时刻同党中央保持一致,坚决杜绝“七个有之”,自觉做到“五个必须”,驰而不息纠治“四风”,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坚持全面从严,始终心存敬畏,严以律己、慎独慎微,自觉抵制各种不良风气,为持续巩固涧西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作出更大贡献。要自省自警自律,履行好管党治党第一责任人职责和“一岗双责”,始终做到信念坚定、矢志不渝,严守底线、不逾红线,永葆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